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每日活动

管辂问卜

管辂问卜

  是不是还在为没有历练升级而苦恼,现在参加活动会奖励大量的历练值哦。

  在打怪时随机获得“问命笺”,持此笺到长安城的管辂(215 140)处可换取一次算命的机会,而管辂(215 140)会将一个卦筒赠送给你,打开卦筒即可获得多种不同的卦签,按照卦签上的提示,玩家会得到不同的后续任务,例如:“为善”、“勤学”、“纳财”、“血光”等等,完成之后,即可领取丰厚奖励。

活动内容:
  卦中乾坤,无人得知。在打怪过程中,怪物将随机掉落【问命笺】,拿着【问命笺】到关中长安城找到管辂(215 140)去寻求解答吧!

为善 迎喜神 好人 宜酒 宜色
得此签者,日行一善,可得大福,宜遍施金钱,广散慈悲。 得此签者,有喜临门,喜神在东,宜东向迎之。桃园村即为河北之东,桃园村长刘元起素来掌管村中祭祀之事,向他去请教如何迎喜神进门。 得此签者,乃是天生好人,如不信此卦,可与河北苏氏旧宅苏双,冀州城宁红,凉州城旅行商柯儿,冀城镇书生张都,长安居民会儿谈谈,必知此言不虚。 得此签者,手巧心灵,今日最宜酿造,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酿造青谷酒3瓶送给久违的桃园武师邹靖吧。 得此签者,最得美女喜爱,与色有关,宜裁衣制鞋。织造绣花鞋送给凉州城的太守千金马云禄,她必然欢喜非常。
宜财 八斗才 勤学 知人 遇女
得此签者,今日财运佳。 得此签者,天赋英杰,其才情,其机智,世所少有。今日正宜崭露头角,播散才名,去拜访一下长安曹植,如能得到他的认可,于天下树立才名,指日可待。 得此签者,诗礼传家,风流儒雅,天生孔子之徒,言必孔孟之道。而学海无涯,宜多学多问。 得此签者,有知己之明,知人之智,而世事如棋,宜透析关系,练达人情。冀州谋士辛评最通人情掌故,不如你去向他请教一二。 得此签者,性婉转,态风流,有贵女子之运,宜多与女子相交,必有助益。长宁驿的西域舞姬碧珠虽是番邦人士,却对当今乱世红颜极为了解,可速去拜访。
喜华裳 送凶神 纳财 磨砺 血光
得此签者,美姿仪,重装饰,宜购蜀锦,着华裳,树威严,倾城国。曾子有云“人是衣裳马是鞍”,穿衣打扮亦是学问,桃园村的兰芷小姑娘竟对此十分精通,不如去拜访一下 得此签者,长享洪福,偶逢小灾,凶神宜忌五离,可备供奉祭祀送神,则无事不可逢凶化吉。凉州督邮陈禄常掌事神之礼,可自备肉包子交给陈禄代为祭祀 得此签者,生而富足,多有财运,今日宜买卖交易,必有非常收获。近日来军中物资吃紧,若造5碗大麦茶送给西凉名将庞德,将军少不得要嘉奖一番 得此签者,天纵英才,注定非池中之物,只是年级尚轻,多须磨练。缝衣制甲是勤苦耐心活计,正适合磨砺青年意志,制作棉布甲送给久违的苏氏旧宅苏双,请他给些教导 得此签者,如命盘所见,恐有血光之灾,但若能善施因果,便可化险为夷。古云泉的仙童拥离前几日贪嘴捉鼬时被咬,给他送去3个活血膏助其疗伤,即可趋吉避凶。

  解开卦签后,需要完成相应的任务,方可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大量丰厚的历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