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秘文灵珠

秘文灵珠——秘文转移

秘文灵珠——秘文转移

  秘文灵珠拥有着强大的力量,而不同的秘咒组合更是给予了秘文灵珠一番新的天地。由于秘文灵珠所蕴藏的能量惊人,所以在世间高级秘文灵珠很少能够见到。但是若能拥有这些高级秘文灵珠而将其组合成秘咒的人也必定是人间豪杰。

  已经身有灵性的秘文灵珠随着主人闯关杀敌,立下赫赫战功。如今历史更赋予了秘文灵珠新的一番机遇,那就是可以在不同的武器之间随意的转移。

秘文灵珠的提取:

  秘文灵珠一般都是被镶嵌到装备之上,构成一定的秘咒组合效果。来激发强大的力量。如今秘文灵珠可以通过道具将其提取而保存下来。而要想提取秘文灵珠,则必须找到长安城的工匠-郑浑(220 100)。

  与郑浑对话,选择【清除秘文】即可打开秘文提取清除窗口。

秘文灵珠提取道具:

  由于秘文灵珠所蕴藏的力量过于强大,所以将秘文灵珠从装备中拆取下来后必须有一个可以保存它的地方,否则秘文灵珠只有被摧毁这一跳道路。
    要想存储装备上镶嵌的秘文灵珠,必须拥有道具【无字宝珠】。
    每次从装备上提取一个【秘文灵珠】,都要消耗掉一个【无字宝珠】。
    【无字宝珠】可以将提取下来的【秘文灵珠】存储为【秘文宝珠】。
  注:【秘文宝珠】与【秘文灵珠】相同,可以进行升级,但是不可进行交易

秘文灵珠提取流程

    要提取秘文灵珠,需要找到工匠郑浑,找到郑浑之后,选择【清除秘文】打开窗口之后,将有镶嵌【秘文灵珠】的物品放置在清除秘文的窗口中

  将物品放好之后,会显示可以提取的【秘文灵珠】。如果要想将【秘文灵珠】完好无损的提取下来,必须勾选上【将秘文属性提取到『无字宝珠』】这个选项!而且必须保证包裹内拥有【无字宝珠】物品。每次提取需要消耗一个。


 

  将选择要提取的秘文灵珠勾选之后,点击【清除】按钮。【秘文灵珠】的属性则会保存到【无字宝珠】当中,而成为【秘文宝珠】。

秘文宝珠的使用:

  提取下来后的【秘文宝珠】如何使用呢?其实与【秘文灵珠】相同,与工匠郑浑对话选择镶嵌秘文。打开秘文镶嵌窗口。将用开光时开孔的并且有空余槽位的物品放置好之后,在秘文选择窗口将【秘文宝珠】拖进窗口,点击镶嵌即可将【秘文宝珠】镶嵌在物品之上。镶嵌之后,同样会根据固定的组合来激发秘咒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