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秘文灵珠

秘文灵珠——打洞镶嵌

秘文灵珠——打洞镶嵌

哪些装备上可以镶嵌秘文?

  五品或更高的兵器和防具都可以镶嵌秘文。需要注意的是,您需要先寻找“开光石”激活装备身上的秘文孔后,才能够进行秘文镶嵌。

  每件兵器或防具通常都可激活3个秘文孔。

  符文除了本身所具有的强大能力之外,通过不同的组合还会使得装备的属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但是只有带孔的五阶装备才能镶嵌符文,镶嵌符文还需要到长安城找到工匠【郑浑】。

  但是究竟如何才能给装备打孔?如何才能给装备镶嵌上自己中意的秘文?如何拆除装备上一个自己并不需要的秘文?将在这里得到解答。

激活秘文孔

  首先,您包裹里必须要有开光石,找到长安东市的工匠生产技能NPC郑浑对话,选择激活秘文孔可打开功能框,将需要打孔的武器或是防具放入,点击激活即可,每件武器或防具的孔数上限一般都为三个。

http://www.chibi.com/ziliao/miwen/index_miwen_1_clip_image002.jpg


http://www.chibi.com/ziliao/miwen/index_miwen_1_clip_image004.jpg

镶嵌秘文

  当您的兵器和防具已经激活过秘文孔,就可以镶嵌秘文灵珠了


http://www.chibi.com/ziliao/miwen/index_miwen_1_clip_image006.jpg

  同样要与工匠郑浑对话

http://www.chibi.com/ziliao/miwen/index_miwen_1_clip_image008.jpg

  放入装备和秘文灵珠,点镶嵌即会将灵珠镶嵌到装备上。

http://www.chibi.com/ziliao/miwen/index_miwen_1_clip_image010.jpg

  这样,一把武器就镶嵌了三个秘文灵珠,提高了人物属性。

http://www.chibi.com/ziliao/miwen/index_miwen_1_clip_image012.jpg

清除秘文

  如果您对当前所镶嵌的秘文所带给你的属性并不满意,那么你就可以清除秘文功能将它清除。
    还是与工匠郑浑对话,选择清除秘文打开清除秘文对话框

http://www.chibi.com/ziliao/miwen/index_miwen_1_clip_image014.jpg

  将需要清除秘文的兵器或是防具点击放入,在对话框里就会显示您当前兵器或是防具,已经激活的孔数和已经镶嵌的孔数,选择您要清除的某一项,再点清除按钮,即可将原有的秘文清除,这时您可以再根据自己的喜好镶嵌上新的秘文灵珠。

http://www.chibi.com/ziliao/miwen/index_miwen_1_clip_image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