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仁义任务

任务简介

任务简介

什么是仁义任务?

  仁义之道,在于礼贤下士,扶危济弱。在这乱世之中,更要发扬仁义之道。刚刚进入这个乱世的新人,倘若能够得到高手的扶助,自当进步飞速,历练值倍增。而仗义行事扶助新人的高手,也将会得到世人推崇的【仁义称号】和【仁义装备】。

如何领取仁义任务?
  仁义任务的流程,是一个【8-24】级的玩家寻找一个【40级】以上的玩家组队后,寻找关中长安城的【劳戴歆(253 110)】,即可领取到任务。要求【8-24级玩家作为队长,40级以上玩家作为队员。】即可开启当前等级段的仁义任务。

仁义任务的次数限制?
  8-24级的玩家,每个级别只能作为队长开启一次任务。也就是每个玩家在一生当中,只能作为队长开启【17次】仁义任务。但是作为队员则没有参与仁义任务的次数限制。

如何能最后效率地做仁义任务?
  每级的仁义任务,可以让新手获得升级需要的大量历练值,以及装备后杀怪能够获得双倍历练值的【檀香】;老手每次参与仁义任务,可以获得【5点仁义值】和【1个仁义状】。
  最有效率的组队刷仁义任务方式,是新手从8级开始就和一个40级以上的老手组队进行任务升级。做完每个级别的仁义任务之后,老手帮助新手一起做剧情任务和酒馆任务,新手升级之后两人继续来做下一级别的仁义任务。这样可以在短时间内一口气让新手升到24级;老手也可以寻死获得大量仁义值和仁义状。

仁义商店如何使用?
  在完成仁义任务时,会获得【仁义状】,拥有一定数量的仁义状,就可以在【仁义商店】中购买精制马鞭,仁义强化石,八荒宝匣灯物品。

如何用仁义值清除PK值?
  你可以消耗仁义值来清除PK值,每5点仁义值可以清除1点PK值。

仁义称号如何取得?
  每周在仁义值排行榜上排名前36铭的人,可以依据名次得到相应的仁义称号。
  仁义值排行榜条件为全服有36人以上仁义值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