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骑战系统

骑战介绍

骑战介绍

  三国之中,战马作为最为常用的军用物资被各大军阀争相收购。武装整齐的骑兵队则是敌人步兵的噩梦。三国中的名人也各有自己的坐骑。无论是刘备的的卢,曹操的绝影都在危急时刻救主一命。而在这些名马之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赤兔马。

  人道是:人中吕布,马中赤兔。熟知三国的人都知道,赤兔马是董卓当初为了招揽吕布而赠送给他的战马,赤兔马“浑身上下,火炭般赤,无半根杂毛;从头至尾,长一丈,从蹄至顶,高八尺;嘶喊咆哮,有腾空入海之状”或许千里马并不鲜见,只是历史上闻名的宝马,除了项羽的跨下乌骓,论名气恐怕无出其右者。后吕布被斩后,赤兔马落入曹操手中,曹操爱惜关羽满身武艺,为安其心将赤兔马又赠送给了关羽。在麦城,关羽受到江东的偷袭而死,赤兔落入江东,绝食而死。

  在《赤壁》中,经过刻苦历练的众人也渴望能拥有自己的一匹坐骑,想象骑马扬沙征战沙场的场面就会令人热血沸腾。而能找寻到自己注定命中属于自己的马匹更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事情。现在《赤壁》的骑乘系统将彻底的满足。

骑乘技能的获得:

  要想骑马,必须先学会骑术。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轻而易举的获得。人物等级需要到达20级才具有学习骑术的资格。如若不然被烈马摔的鼻青脸肿可是非常丢人的事情哦。

  当人物等级到达20级之后,到达关中的长安城找寻到马商【韩黎】或者到凉州城找马术师【呼龙罗】来学习基本的骑术。

  【基本骑术】:最基本的骑术,让你可以驾驭普通的马匹。

马匹的获得:

  既然习得了基本骑术,是否更加迫不及待的想拥有自己的马匹了。马匹在三国时代可是抢手的军备资源,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在马市商人那里可以购买到普通的马匹。但是这种马匹从耐力和速度上都比不上军马了。而且马商出售的马匹价格也是非常昂贵的。

  在关中长安城的马商【韩黎】那里可以买到普通的【小黄马】。

  在西凉凉州城的马术师【呼龙罗】那里也可以买到普通的【小黄马】。

  【小黄马】:等级要求20,必须学会【基本骑术】。移动速度5(米/秒)。价格10金

马匹的装备: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当你自己穿的衣着光鲜时,你情愿自己的坐骑还是原始的风格么?爱美的您一定不会愿意自己的坐骑还是那样丑吧,《赤壁》坐骑装备为你的坐骑增加新的色彩,让你的坐骑像宝马一样拉风。在《赤壁》中主要通过对坐骑的外型装备,来增加坐骑的外观度,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例如可以增加一个好看的坐鞍,有竹子的、皮的等等。或者给坐骑上个马掌等东西,再或者给坐骑增加个好用的缰绳和头饰,这些东西都能把自己的坐骑装扮得漂漂亮亮。而且这些装备不仅仅是增加坐骑的外观,有的装备还能增加坐骑的属性。虽然都是同等坐骑,但是根据坐骑的品种不同,属性多少会略微不同,如果本来就很出众的坐骑,再增加一些实用的装备,那样不就是更加完美么?为自己的坐骑锦上添花,体验追逐风的感觉。

  当你充分体验到上面所带给你的乐趣时,那么你已经踏入了骑乘系统的门槛,更精彩更多的内容还需要你进入到游戏中去挖掘。如何能提升自己的马匹,如何获得传说中的名马,马上的战斗又是如何的?军团混战时是否会有千万骑兵一起冲锋所带来的那种震撼?所有这些都将在骑乘系统中得到一一的展现。更多乐趣更多精彩全部由你来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