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排行系统

排行系统

排行系统

  在赤壁中,名声做为重要的一个因素而存在,而能登上风云排行榜的人更是声名远扬。为了让玩家了解赤壁世界高手的风采,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赤壁设计了独特的排行系统。
  通过这个排行,不仅可以了解目前赤壁中的高手对比自己的差距,另外存在于榜上的英雄也不会心甘情愿的将位置让出。新老英雄的争夺战将是排行系统所引入的一道独特风景线。

  根据组织的不同排行系统分成了四个大类。

 

  第一:个人排行榜
  在这个榜单中包含了所有个人相关的排行信息。具体的有以下几个方面:
  个人等级榜:这个榜单列出了目前服务器内的等级排行,从高到低排列。
  个人财富榜:这个榜单列出了目前服务器内的个人财富,从高到低排列。
  个人仁义榜:这个榜单列出了目前服务器内的个人仁义值,从高到低排列。
  个人图鉴收集榜:这个榜单列出了目前服务器内个人图鉴收集数量,从多到少排列。
  个人地区声望榜:这个榜单列出了目前服务器内个人在不同地区的声望值,包括河北声望、西凉声望、巴蜀声望、南蛮声望、江南声望、南蛮声望、荆襄声望、中原声望。从高到低排列
  个人战场排行榜:这个榜单列出了目前服务器内个人在战场中所获得的荣誉,从高到低排列。目前战场包含有黄巾之乱、官渡之战、长坂之战、赤壁之战4个战场。

  第二:结义排行榜
  查看这个榜单可以看到自己结义在服务器内的排名,另外也可以查看到结义挑战排行榜。

  第三:军团排行榜
  在这个榜单中可以查看到与军团相关的数据排行信息。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军团等级排行榜:查看服务器内军团的等级大小,从高到低排列。
  军团人数排行榜:列出了服务器内军团内的人数多少,从多到少排列。
  军团财富排行榜:显示服务器内每个军团的财富,从多到少排列。
  军团建设度排行榜:列出了服务器内每个军团的建设程度,从高到低排列。
  军团威望值排行榜:列出了服务器内每个军团的威望值大小,从高到低排列。
  军团地区声望榜:列出了服务器内每个军团在不同地区的声望值大小,从高到低排列。地区声望包括河北声望、西凉声望、巴蜀声望、南蛮声望、江南声望、荆襄声望、中原声望。

  第四:阵营排行榜
  在此榜单中,可以查看到所在服务器内魏、蜀、吴三国阵营中不同数值排行。内容包括:
  声望排行:列出了所在阵营中的声望数值,从高到低排列。
  武勋排行:列出了所在阵营中的武勋值,从大到小排列。
  文勋排行:列出了所在阵营中的文勋值,从大到小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