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塞白帝城

系统介绍

系统介绍

  三国年间英雄辈出,前有战神吕布的方天画戟,后有武圣关羽的青龙偃月,无数的英雄如流星一般闪耀天际,但是,谁才是天下第一?
  为了弄清楚这个问题,特开设了天下第一英雄会,云集三国英雄,一决高下!

  建立竞技队
  综合评分排名500以内的角色,可以到长安城西市演武场找到NPC武盈建立竞技队,竞技队可以设立一名副队长。
  注:角色需要达到英雄级别。

图片: 2.jpg

  队伍模式
  一支竞技队最多9人,其中6人为正式队员,其余为替补队员。
  队长可设置队员为正式队员或替补队员。
  竞技队中可查看个人战绩和排名等竞技相关信息。

  报名规则
  由队长或副队长进行报名,在报名时间结束后可查看自己的对手信息。
  每周将有128支队伍参加竞技场的对决。

  时间规则
  正常报名时间:周六19:00-周日13:00
  严格报名时间:周日13:00-周日13:50
  准备分组时间:周日13:50-周日14:00
  比赛开始时间:周日14:00,每15分钟一轮,15:35分决赛结束
  注:如周日13:00后竞技队中在线人数低于3人,则自动退出报名序列。

  对战规则
  竞技对战划分为八个小组,128支队伍将平均分配至八个小组中。
  竞技一轮比赛共有三局,每胜利一局增加1积分,平局和失败均不加分,一轮比赛结束后得分高的一方晋级下一场比赛。
  积分相同则双双淘汰均不晋级。
  注:如进场后无对手则直接晋级下一场比赛。

  胜负规则
  1、单方面压倒性胜利,A队将B队全部队员击杀,则A队胜出一局加1分;
  2、若双方都有队员存活,则比较双方保护的血柱血量,血量较多的一方胜出一局加1分;
  3、若双方血柱血量一样,则存活人数较多的一方胜出一局加1分;
  4、若以上条件都不能判定胜负,则两队均不加分。
  5、三局对战结束后,得分高的一队晋级,如得分一样则双双淘汰不晋级。

  解散规则
  竞技队建立成功后,解散需要一周的时间,与现在解散结义、军团是一样的。竞技队可以进行升级,参加竞技场的比赛可以获得竞技队的升级经验。

  奖励
  斗神盔升级道具、宝物升级道具、专属秘文、大量阅历、留梦碎片、护卫统率值、英雄技能书、声望包、名望包、轮回香、乾坤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