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战奖励

国战奖励——国战奖励

国战奖励——国战奖励

  国战内奖励

  进入国战战场的双方,可以通过击杀敌国的大将、据点等等来获得各种战场道具,使用这些道具即可在相应的战场NPC处兑换到奖励的物品。

  国战奖励
  战场奖励:
  积分,及道具等,换于战场专用物品及其它奖励。
  军团长奖励:
  对应每块被攻下的地,军团长可代替军团获得一件物品,可用任务进行兑换, 包括:军团发展度,及稀有物品……
  统御度奖励:
  空城:
  攻方胜:获得守方领土。
  守方胜:攻城失败,损失50%统御值。

 

  有驻守:
攻方胜:攻方获得守方领土的80%统御值,获得守方领土,守方驻守失效,统御值清空
守方胜:攻方损失50%统御值,守方获得攻方领土50%统御值,其它不变。

  阵营奖励
  根据每周的国战情况和领土分布情况,最终结算税收,根据税收情况,阵营所属玩家可以在相应的NPC处领取到阵营奖励。领取奖励的玩家必须在本周选择过效忠某个阵营。

  弱国保障系统
  弱国特殊奖励:额外经验
  为了鼓励弱国的力量发展状态,提升弱国的个人单体作战能力,在阵营奖励中会有几率提供给弱国成员以丰厚的了历练值奖励。  

  战场援军
  为了平衡魏、蜀、吴三大阵营的实力,保护弱的一方阵营避免遭遇灭国行为。弱国保障系统将会给予弱的一方以极大的支持。
  原始国战领土分布为每个阵营拥有13个领土,通过每周的国战进行,强大的一方阵营所占据的领土范围将越来越多,而弱的一方阵营将会损失掉领土。
  当弱的一方阵营领土总数降低到10个以下,那么在以后的国战当中,弱国的后备支持力量将会逐渐的增强。国战争夺战中弱国一方的NPC力量也会提高。如果弱的一方阵营所占领的领土数量越来越少,那么弱国的支持将逐渐达到顶峰。直至三国各大名将的出现。

  国战个人积分奖励

  国战或日常奇袭战,个人所得积分奖励在原有的国战奖章基础上,增加了新的奖励代币:聚星旗。

  聚星旗可用于合成符咒,可提交升六阶强化的品质。秘方于长安巧匠学徒公孙函有售。

  聚星旗还可交给未央宫的程昱换取500名望。

  国战积分奖励明细表:

积分范围 奖励1 奖励2
1~4 2聚星旗 勇烈之印
5~29 2聚星旗 破军之印
30~79 2聚星旗 奋讯之印
80~149 3聚星旗 神威之印
150+ 3聚星旗 无双之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