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战系统

国战系统——领土申领

国战系统——领土申领

申请流程

  1、达到领土申请条件的军团中的军团长方可申请领土驻守。
  领土申请驻守条件:3级(含3级)以上军团
  军团统御度要求:至少拥有1000军团统御度
  军团长要求:必须加入某个阵营

  2、达到条件的军团长可以到【中军大帐】找相应的阵营演军官来递交领土申请要求。
  【魏】:寻找中军大帐中的【乐进】或【曹操】选择领土驻守
  【蜀】:寻找中军大帐中的【陈到】或【刘备】选择领土驻守
  【吴】:寻找中军大帐中的【孙尚香】或【孙权】选择领土驻守


  3、与相应的演军官对话选择【申请驻守】将会打开当前领土分布图,以供选择。
  选择领土时只能选择与军团长所在阵营相同的阵营势力领地。
  初始三个阵营都拥有13块领地可供选择。将鼠标移动至相应的领地,将会提示该领地的一些基本状况。


  4、军团长选中要申请的领地之后,将鼠标移动至该领地,点击鼠标左键即可打开领地申请驻守的界面。在该界面中将显示申请该领地所需的最低投标的军团统御值。

  5、确认要进行领土的统御值投标时,点击【申请驻守】即可进行投标。点击后,将显示目前军团的统御值和最小投标统御值,输入至少大于最小投标统御值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完成申请。

  6、在领土申请驻守期间,每个到达条件军团的军团长都可以对所属阵营的每一块土地进行投标。当申请驻守时间结束时,将任命本周领地所属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