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精系统

专精系统介绍

专精系统介绍

  技能本身只是一张白纸而已,技能的专精能力才是真正体现出玩家战斗能力方向的要素。每种类型的兵器都拥有数条专精的方向供玩家个性选择。例如偏向伤害的专精修炼路线,会让大威力的攻击技能更加强大,甚至得到下次攻击翻倍伤害的机会;而偏向控制的专精方向则增加控制状态时间,玩弄对手于无形;专精偏向灵活的方向会让特殊技能出招时间更短,更有效命中对手且不易被对手打断。

  这样,即使有专精影响,游戏中里多样战斗技能并不再是一盘散沙。玩家可以选择积蓄满怒气后可以使出必杀一击,也可选择击溃对手,一段时间能可以任意攻击蹂躏对手而对手无法反击--游戏的连招系统决定战果会更直接取决于玩家如何去使用自己的各种招式。试想一下用自己的智慧去组合丰富多变的角色技能形成连招痛击对手,看到对手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是不是有一种别样的快感呢?

  专精系统中有很多方向供玩家选择,修炼专精需要相应的点数去添加。而专精点数的获得则是跟人物的级别有关。当人物到达一定级别以后,才会获得专精点数。这些点数不能通过其他手段获得,所以要慎重的选择。

  在赤壁中,每种武器都有自己不同的专精方向。大体来说可以分成三个大方面。

  第一:攻击

  追求的就是强大的攻击力,此专精方向的目的就是为了提升人物的伤害。添加点数到此方向中,可以大大的提升专精武器的攻击力,并可能在攻击过程中获得双倍伤害的效果。

  第二:控制

  此专精方向是为了加强对目标控制能力。添加点数到此方向中可以大大提升专精武器对目标的控制时间,使得你有更加充分的时间去释放招式。让对手毫无还击之力,被你玩弄与手掌之间。

  第三:灵活

  此专精方向是为了增加人物的灵敏反应能力。添加点数到此方向中可以使得人物在释放专精武器招式的时间极大的缩短。另外还可以有效的提高人物使用专精武器对目标的命中率,使得你刀刀见血不会落空。

  通过不同武器的专精,结合十八般不同兵器的特色,玩家可以获得每种兵器的特点相应的一套战斗技能。大量动作火爆却又功能效果各异的近战兵器肉搏招式技能保证让你玩起来大呼过瘾。

  跳跃、前冲、格挡、闪避、移动中瞬发攻击、蓄力攻击、击倒攻击、击飞攻击、斗气连招、无双合体、远程战略打击、集群防御……

  堂堂三国武将怎能那样慢吞吞的战斗!

  万军中取敌军上将首级,那才是我们真正三国武将的酣畅淋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