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副武器切换

主副武器切换

主副武器切换

  当角色等级达到60级,主修兵种提升到了六阶兵种(以刀为例,就是提升到刀神),就可以到长安城西市找到NPC“夏侯元(75.159)”选择一个副兵种了。

  精修了主副兵种之后,武器之间的切换在战斗中经常用到。如今跟随武器的切换,快捷栏也将随之变动,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根据武器放置相应技能

  打开主副兵种技能并根据当前所拿武器来设置快捷栏技能。切换武器之后,快捷栏将随之改变。同样将要使用的技能拖放至快捷栏中。

  第二步:切换武器查看技能与武器是否相对应

  跟随着武器的不同,快捷栏位的技能也会随之改变,但是为了避免操作中出现的失误还是检查一番,避免出现手中所拿武器与技能不相应的情况。(以扇和爪为例)
 


 

  第三步:主副快捷栏切换键

  如果出现了所拿武器与快捷栏对应内容不相符的情况,可以点击快捷栏左下角的【主副快捷栏切换键】来改变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