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兵种技能

武器技能——锤

武器技能——锤

兵种类型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冷却时间 招式消耗 招式释放 技能描述
习锤者
攻击 自动攻击 攻击选中的敌人
砸击 4秒 10体力 瞬发 使用手中的双锤快速砸击前方的敌人。
造成110%基础伤害,有较小几率震伤目标,同时产生10点斗气。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挑战 8秒 5体力 瞬发 向敌人挑战,会引起敌人对你发起攻击。引起敌人的仇恨。
碎心锤 15秒 20体力 准备1.5秒 手中双锤从正面冲撞敌人,造成60%基础伤害。
蓄力后发出,招式刚猛无比,有较大概率震伤敌人,同时令敌人眩晕4秒,招式会为自身回复10点斗气。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格挡 10体力 瞬发 横举双锤格挡敌人的多次攻击。
格挡会抵挡伤害并抵御一些敌人攻击带来的眩晕、限制效果。
崩山锤 6秒 30斗气 瞬发 识破敌人进攻中的破绽,双锤并举猛砸前方的敌人。
攻击会震伤敌人,同时造成195%基础伤害。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轰雷锤 10秒 10体力 瞬发 锤若流星,喝似轰雷。
双锤先后猛力挥击前方,有较大概率震伤敌人,造成115%基础伤害,回复10点斗气。
给敌人造成6秒破胆效果。破胆效果下体力和斗气会急速流失。每个强攻点数会额外增加6%招式基础伤害;每个乱舞点数会让敌人在破胆状态下的限制抗性下降5点。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疾风锤 6秒 15体力 瞬发 双锤如同疾风一般扫打敌人,连续的攻击分别造成40%、40%、60%、60%基础伤害,攻击时有可能暂时定住敌人,使之无法逃脱。
每次命中都会为自身回复少量斗气。5点斗气。每个强攻点数会让招式的每段基础伤害增加2%;每个乱舞点数增加10%定住敌人的几率。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强袭 6秒 20体力 出招1秒 在相隔一定距离外迅速跃入敌阵,手中双锤猛击地面,对附近至少3个目标造成60%基础伤害,为自身回复5点斗气。
攻击附带3秒的减速效果,减速1.5米/秒,招式发动的最远距离为15米。每个强攻点数会额外增加4%招式基础伤害;每个乱舞点数会增加0.2米/秒的减速效果。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强攻战法 20体力 瞬发 使用锤的武将采用的一种战法。
激活战法后,使用双锤攻击有50%几率获得强攻点数。
每个强攻点数提升自身1%的攻击强度,以及0.1米/秒的移动速度,强攻点数最多可以积累10点。
同一时刻只能激活一种战法。
乱舞战法 20体力 瞬发 使用锤的武将采用的一种战法。
激活战法后,使用双锤攻击有50%几率获得乱舞点数。每个乱舞点数提升自身1%的近战攻击速度,以及0.1米/秒的移动速度,乱舞点数最多可以积累10点。
同一时刻只能激活一种战法。
锤兵
旋风锤 15秒 5体力
25斗气
瞬发 舞动双锤,身体如旋风一般横扫敌人。
对身前的最多3个目标造成40%基础伤害,攻击会直接击晕敌人2秒。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憾地锤 8秒 5体力
15斗气
瞬发 释放出体内积蓄的怒气,奋力跳起猛砸地面,攻击会震伤前方直线上的敌人,造成95%基础伤害,招式附带4秒迷惑效果。
最多可以击中3个敌人。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巨灵神力 180秒 10体力 瞬发 如神灵附体一般灵活挥舞沉重的双锤,提升双锤10%的攻击速度和10%的攻击强度。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锤骑  
锤尉
锤将 怒不可遏 120秒 10体力 瞬发 迸发出渴求战斗的无尽欲望,所有攻击招式获得的斗气增加100%,状态至少持续20秒。
锤圣
锤神 撼山震岳 120秒 70斗气
10体力
瞬发 蓄劲后不顾一切的冲击前方的多个敌人,简单的招式中蕴含着撼山震岳的无匹能量,造成至少250%基础伤害。
攻击会让敌人眩晕2至8秒,施放时的生命值越低,招式威力越大。
锤魂

被动

完全领略了锤之精妙后领悟到的能力,即使没有持锤,也能发挥锤之极意。
效果:攻击力+8,防御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