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兵种技能

武器技能——叉

武器技能——叉

兵种类型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冷却时间 招式消耗 招式释放 技能描述
习叉者
攻击 瞬间 攻击选中的敌人
疾刺 3秒 5体力 瞬发 用叉疾速刺击前方的敌人,造成75%基础伤害,攻击可能造成刺伤效果,同时产生5点斗气。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回旋刀投掷 8秒 5体力 瞬发 快速的向远处的敌人掷出回旋飞刀,造成30%基础伤害,有较小概率刺伤目标。最远投掷距离为20米。回旋飞刀必须在一定距离外投掷,附带窃取生命效果,击中敌人后自身会在6秒内回复50%最大攻击力的生命值。此招式会引起敌人的仇恨。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断魂刺 4秒 15斗气 瞬发 释放出体内积蓄的斗气,挥动手中武器如鬼魅般猛力刺击前方敌人两次。
第一段造成160%基础伤害,附带刺伤效果。
第二段造成少量的无视防御伤害,施放时体力越充沛,第二段刺击造成的伤害越大。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稳固 持续5分钟 10体力 瞬发 内心如山一般稳固,无论战斗情势如何变化,体内的怒气都会随时间而缓缓积蓄。不能和风阵效果共存。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直突 15秒 20体力 瞬发 蓄劲后双手持叉往身前直线方向高速穿掠15米,对经过路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60%基础伤害,攻击可能造成刺伤效果,同时产生5点斗气。 招式结束后自身将获得5秒加速效果。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血勇 持续10分钟 20体力 瞬发 武器内涌动着热血般的能量,每次攻击都可以为自己回复少量的生命值,提升自身的持续战斗能力。不能和风阵效果共存。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反打 3秒 10体力 瞬发 右手持叉从下往上突然挑击前方目标,立即造成40%基础伤害,有较小概率造成刺伤效果。同时产生5点斗气。
攻击有50%几率扰乱敌人,每3秒打断一次敌人的出招动作,扰乱效果持续9秒。同时产生5点斗气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伺机   被动   在战斗中寻找敌人的破绽,伺机发动致命的攻击。叉的近身招式攻击如果连续击中敌人可能触发10秒的通明效果,让下三次近战攻击招式100%暴击。同时增加招式“疾刺”和“反打”的暴击伤害20%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黄泉冥流 120秒 10体力 瞬发 给目标附加冥气状态,让敌人的生命值在激烈的战斗中急速流失。
在冥气状态下,每次攻击都会撕裂自身的伤口,造成2%最大生命值的伤害,冥气状态会在挨打3次后自动解除。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回旋刀连掷 10秒 10体力 瞬发 向远处的敌人连续掷出两把回旋飞刀,有较小概率刺伤目标。
两次攻击均造成30%基础伤害,第二把回旋刀击中后会让目标进入迷惑状态。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大幅下降。
回旋飞刀必须在一定距离外投掷,最远投掷距离为20米。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叉兵 碎石打 10秒 10斗气 瞬发 跃起后反手持叉猛戳前方地面,对周围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55%的基础伤害。
攻击有40%几率附带10秒的致残效果,最多击中5个敌人。致残状态下遭受攻击会降低伤害抗性,伤害抗性降低的效果可连续叠加。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叉骑 流云击 6秒 5斗气
5体力
瞬发 叉的连续三段攻击,每段攻击都可能刺伤敌人。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第一段攻击命中后会让敌人动作迟滞,让后两段攻击100%命中。
招式造成60%/60%/120%的基础伤害。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叉尉            
叉将            
叉圣 风阵 每2秒5体力 瞬发 帮助周围一定范围内的队友发现敌人的弱点。
增加20米范围内队友5点刺破点数。
不能和血勇及稳固效果共存。
叉神 十步一杀 120秒 60斗气
10体力
瞬发 释放大量怒气,如幻影般攻击身前范围内的多个敌人,造成280%基础伤害,给所有遭受攻击的敌人造成刺伤效果。
招式施放完毕后自身获得20秒的幻影状态。自身的防御和暴击抗性大幅提升。
叉魂    被动   完全领略了叉之精妙后领悟到的能力,即使没有持叉,也能发挥叉之极意。
效果:生命上限+100,刺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