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兵种技能

武器技能——爪

武器技能——爪

兵种类型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冷却时间 招式消耗 招式释放 技能描述
习爪者 攻击 自动施放
攻击选中的敌人。
挑战 8秒 5体力 瞬发
向敌人挑战,会引起敌人对你发起攻击。引起敌人的仇恨。
猛刺 4秒 5体力 瞬发
用爪猛力攻击敌人,招式迅捷有力。产生10点斗气。有较小几率刺伤目标。造成100%基础伤害。自身附加一层刺杀效果。
附加伤害随招式等级提升而提高。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闪避 15秒 20体力 瞬发
利用灵活的身法躲避敌人的招式攻击。3秒内自身闪避提升100,招式会持续进行动作,任何移动或使用其它招式会终止闪避增加效果。当躲闪敌人的3次攻击后闪避增加效果自动消失。
掠影爪 15秒 5斗气
5体力
立即出招
双爪挥动掠影如风,攻击敌人正面头部要害,使敌人短时间昏迷。
正面攻击敌人使其昏迷3秒,昏迷效果中再次攻击会唤醒敌人。招式使用后会停止自动攻击。造成40%基础伤害。
附加伤害随招式等级提升而提高。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强命 20体力 瞬发
消耗体力在一定时间内提升自身闪避和暴击抗性。持续10分钟。
注:自身属性强化推荐技能。
附加能力随招式等级提升而提高。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刺杀 被动    
双爪作为刺杀型的兵器,在偷袭敌人时非常注重各种攻击招式之间的配合和刺杀战术的层次。刺杀战法就是双爪克敌制胜的必修技能。
被动招式,习得后双爪部分招式会积累刺杀效果,最多积累5层,另一些伤害、控制类招式可以利用刺杀效果来增强伤害和控制时间。刺杀效果每层增加1攻击强度。
背刺 6秒 5体力 瞬发
从背后攻击目标敌人,会获得更大伤害的招式。产生10点 斗气。有一定几率刺伤敌人,自身附加一层刺杀效果。造成166%基础伤害,如果从敌人背后攻击会额外造成30%的基础伤害。
附加能力随招式等级提升而提高。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暗袭 4秒 20体力 0.5秒
开战前,用暗器等位敌人,便于后续攻击。产生10点斗气。只能在战斗外使用,对未进入战斗状态的敌人造成3秒昏迷效果,昏迷效果中再次攻击会唤醒敌人。
刺颈爪 8秒 40斗气
5体力
瞬发
高高跃起,用爪斜向刺入敌人脖颈要害,争取一击毙命,动作迅捷,可移动中施放。积累刺杀效果后施放可以产生更高的伤害。
附加能力随招式等级提升而提高。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背袭 60秒 10体力 瞬发
双爪极具特色的战法,部分招式从背面攻击敌人造成更大的伤害并拥有更高的暴击率。自身加强招式,效果影响下从敌人的背面使用猛刺、背刺、双刺、刺颈爪·伏击这几个招式攻击敌人会获得额外20%基础伤害和20暴击率。同时效果增加自身暴击伤害10%。
双刺 8秒 10体力 立即出招
双爪同时向敌人攻击。产生20点斗气,两次攻击都有可能刺伤敌人。自身附加两层刺杀效果。可以打消敌人的防备状态(包括格挡、招架)。两段攻击都造成60%基础伤害。
附加伤害随招式等级提升而提高。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爪士 摧心爪 15秒 30斗气
5体力
瞬发
双爪以造成致命伤口为目的的残忍攻击招式,一旦命中将使敌人持续损血,并由于剧痛而疏忽防备。给目标敌人附加持续伤血的效果,并减低目标直接抗性,效果持续时间和造成总伤害根据当前刺杀效果积累情况决定。招式攻击造成10%基础伤害。附加能力随招式等级提升而提高。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爪侠 爪刺乱舞 8秒 40斗气
5体力
瞬发
释放斗气,快速挥舞双爪疯狂的连续攻击敌人。招式效果提升25%普通攻击速度,持续一段时间后结束。
附加能力随招式等级提升而提高。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隐伏 每2秒
5体力
瞬发
双爪利用兵器的灵活小巧特点,在敌人尚未发觉只是隐匿自己的身形,以便偷袭刺杀攻击。隐伏的效果下,敌人将无法发现自身形体,但是仅对玩家敌人有效,效果持续5分钟。
此招式必须战斗外使用,隐伏中移动速度减少1.5米每秒。隐伏后可以保持10秒内斗气不因脱离战斗而降低。
每2秒消耗5点体力,攻击现身后冷却10秒。
爪豪 穿肠爪 15秒 25斗气
5体力
出招1.5秒
双爪最为凶狠残忍的招式,使敌人痛不欲生无法行动。攻击敌人造成其眩晕数秒。招式的出招时间会随当前刺杀效果积累情况而减少。每层刺杀效果减少出招时间0.2秒。造成75%基础伤害。
附加能力随招式等级提升而提高。
点击查看等级数值
爪圣            
爪神 双龙抢珠 120秒 75斗气
5体力
瞬发
在最危急的时刻,投掷双爪拼死攻击敌人的招式。释放所有怒气攻击10米距离内单个敌人,造成两次伤害,每次伤害附加攻击相当于自身最大攻击的两倍。攻击命中会造成目标移动速度减低2.5米每秒,持续3秒。如果对手格挡此招式,只能抵挡第一次伤害。由于投掷出双爪,所以招式使用后会有10秒时间无法攻击敌人。
爪意 被动    
完全领略了爪之精妙后领悟到的能力,即使没有持爪,也能发挥爪之极意。生命值+100,致命一击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