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宫系统

灵山密道攻略

灵山密道攻略

如何进入灵山密道
  需求人物等级:60
  地理位置:河北境内,紧邻中山靖王陵
  入口坐标:-424 -180

灵山密道NPC

NPC名称:灵山密道陆源
NPC等级:60
NPC位置:奈何间【-327 428】
NPC描述:不知怀着何种心理,他来到奈何间,希望来此的路人能够为他取得能够操纵亡灵大军的【号冥令牌】,为了这枚令牌他付出了很高的奖赏,但是得到这枚令牌之后如何处置他却只字不提。
NPC名称:灵山密道殷泽
NPC等级:60
NPC位置:奈何间【-327 428】
NPC描述:虽然身为文弱之书生,但是殷泽却毫无惧意进入到密道之中。限于体质,殷泽只能到达密道的奈何间,但是他仍旧希望收集一些有关密道的信息,所以他委托来往此地的人助其收集【密道遗书】
NPC名称:遁地仙师高丰
NPC等级:60
NPC位置:奈何间【-326 424】
NPC描述:经受仙人点化拥有经天遁地之能,可以将人转瞬之间送至遥远的地方,由于密道内怪物丛生,为了减少进入密道探宝人的伤亡,所以高丰被指派到此地专为传送前来寻宝的众人到达密道深处。
NPC名称:遁地仙师严慕
NPC等级:60
NPC位置:灵山密道第三层【140 150】
NPC描述:灵山秘道三层之内怪物彪悍异常,道路错综复杂,如若遇到无法解决之困难想要离开此地,可以与严慕对话,可以选择离开灵山密道,省却了长途跋涉之苦。

 

灵山密道任务

任务名称:鬼哭神嚎
领取NPC灵山密道陆源
交付NPC灵山密道殷泽
任务需求:【号冥令牌】×5
任务说明:灵山密道内存在着无数不可瞑目的灵魂,灵山密道陆源认为是【号冥令牌】在作祟。这【号冥令牌】是怎么出现的,已经没有人知道。只知道,现在一共有五块【号冥令牌】留存在世间。得到此令牌的人,就可以号令百万冥军屠戮人间。现在正是成则王败则寇,刀尖说话的年月,若是令牌落到了凡人的手里……不敢想,不可想,不能想啊!
  灵山密道陆源苦于年老体衰,与灵山密道中的不化骨也相去无异,只能盼望着来一个武艺高强又心怀天下的人。可以把这邪气的东西送回到该去的地方。
  在灵山密道之中,【摸金校尉首领】和【不化骨将军】就有,陆源希望你能将【号冥令牌】带来给他,以绝后患。
任务奖励:50点【烛龙派】声望

任务名称:密道遗书
领取NPC灵山密道殷泽
交付NPC灵山密道殷泽
任务需求:【密道遗书碎片】×20
任务说明:传说在灵山密道内,有商周的密宝!而密道遗书,就是找到这些密宝的唯一线索了……
殷泽为了寻找埋藏的密宝,在暗无天日的密道内部蜗居多年。但是仍旧一无所获。拥有侠义心肠的勇士决定帮助殷泽找寻关于商周密宝的线索。
  在灵山密道当中,有些怪物已经在此生活了多年,估计都会有些许关于藏宝的密道遗书碎片。收集一些【密道遗书碎片】交给陆源。
任务奖励:20点【烛龙派】声望

灵山密道势力

烛龙派
  为筹集军资,曹操任命一大批摸金校尉对各地古墓和秘境进行发掘。随着发现越来越多的丹药、宝物、神器,一名摸金校尉萌发野心,暗中笼络同伙,组建【烛龙派】叛离曹方。以取得各地秘境中的神器宝物为目的,展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