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系统介绍

系统介绍

系统介绍

  建安十三年,曹操、刘备、孙权三位君主率领大军,在赤壁展开决定天下归属的大规模战役!在这一地区,可以体验各种后勤补给、造船、歼灭奸细、击退蛮族、探索岛屿、以及舰队水战等等大小事件。赤壁之战总共可以分成三大类的内容:日常事件、委托任务和赤壁大战。

  赤壁大战采用全新超大场景地图,全新的展现出了三国时期大型战船的全貌,

日常事件

  每周一到周六的白昼到傍晚,为日常事件时间段。每隔4个小时,都会在赤壁地区出现对应的事件。

  早朝8:00-11:30       粮食采办
  午后12:00-15:30    战船建造
  傍晚16:00-24:00    疫情救治

  事件发生时,地图内会出现对应的怪物和矿物,如粮食采办时间,场景内会出现许多蝗虫、纵火奸细等怪物。疫情救治时间,场景内会出现老鼠和瘟鬼等怪物。玩家需要组队进行杀怪、采集、护送、打BOSS等任务,完成一串三环组队任务之后,玩家可以获得一个赤壁备战奖章,一个水军令和大量阅历及历练奖励。

探索水贼岛

  每周一到周六的19:00-23:30         赤壁地区进入探索水贼岛事件。

  水贼岛探索事件期间,可向本国前锋将领取一个30分钟的【探索水贼岛】状态。有此状态可以进入水贼岛进行探索,击杀水贼、开启宝箱,获得各种丰富多样的探险体验和奖励。

委托任务

  在赤壁之战日常事件和水贼岛中,可以获得水军令,消耗水军令可以用来找魏国夏侯惇、蜀国诸葛亮、吴国周瑜刷新委托任务。

  委托任务奖励可以获得大量历练、阅历,以及各种称号、图鉴物品。

赤壁大战

  每周日16:00-18:00,在3线赤壁展开前哨战。60-80级玩家可以前往3线本国大本营找赤壁出阵使参加战役。

  每周日20:00-22:00,在6线赤壁展开决战。英雄等级玩家可以前往6线本国大本营找赤壁出阵使参加战役。

  参战玩家可以从长安城未央宫的赤壁驿传送使(152.249)处进入赤壁之战日常地图,找各国大本营的出阵使参加战役。参加的玩家可获得海量的历练、阅历、名望、高级秘文、聚星旗,在决战中甚至有几率获得混沌神石。胜利方参战玩家还会获得两小时的本国旗帜胜利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