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卫系统

护卫系统——聚贤谷

护卫系统——聚贤谷

  活动名称:每日抓捕护卫活动
  活动时间:每日12:00-24:00
  活动要求:英雄1级
  活动方式:在聚贤谷内,每隔一定时间就会在各地刷新出不同等级的可进行招募的普通护卫,可招募的护卫存在半个小时,玩家可以利用手中的招募道具对其进行招募。
  活动奖励:各种珍稀护卫

  活动名称:慧眼伯乐
  活动时间:随机触发
  活动要求:英雄1级
  活动方式:在聚贤谷内随时都有可能触发该任务刷新出精英护卫,系统会有喊话公告告知大家该精英护卫的出现地点,精英护卫将随机出现在聚贤谷内的某个地方,需要玩家第一时间赶去对这些精英护卫进行招募。
  活动奖励:精英级护卫

  活动名称:英雄末路
  活动时间:周五晚20:00-23:00
  活动要求:英雄1级
  活动方式:活动时间段内在聚贤谷找到NPC范老大领取任务,根据角色等级不同可领取不同阶段的任务,每个阶段共有4个任务,玩家可以自行选择任务并完成,每阶段任务只能完成3次。
  活动奖励:角色及护卫历练和阅历、统率值,还有几率获得招募书、迷梦之镜等。

  活动名称:追兵来袭
  活动时间:周五20:00-23:00
  活动要求:英雄1级
  活动方式:活动时间内玩家可以找到聚贤谷谷主领取任务道具“谷主搜查令”,每隔一段时间聚贤谷内将会出现一批官兵,玩家击杀完毕头目后随即掉落宝贝袋子,玩家使用搜查令可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金钱、人和书、天乾书、地坤书、护卫技能、破烂纸条、神秘的麦穗儿等。

  活动名称:择木而栖
  活动时间:周五20:00-23:00随机出现
  活动要求:英雄1级,且获得道具“破烂纸条”
  活动方式:纸条在身上触发任务获得人物历练及护卫历练奖励,每日第一次获得时还将额外奖励召唤符,在固定地点使用后可召唤出特定BOSS,击杀BOSS将获得更多奖励,同时召出大批精英护卫可进行招募。
  活动奖励:人物阅历及护卫历练、人和书、天乾书、护卫技能、神秘的麦穗儿等。

  活动名称:聚贤谷围猎
  活动时间:周五20:00-23:00随机出现
  活动要求:英雄1级,且获得道具“神秘的麦穗儿”
  活动方式:活动期间内聚贤谷中将出现不能被招募的怪物,玩家可以找到NPC围猎场计分员处领取围猎使用的专用捕兽笼,使用捕兽笼可以围捕这些怪物获得“围猎成功凭证”,活动结束后凭借这些“围猎成功凭证”可以在围猎场计分员处领取奖励。
  活动奖励:统率值、人物阅历及护卫历练。

  活动名称:农场危机
  活动时间:周五20:00-23:00随机出现
  活动要求:英雄1级,且获得道具“神秘的麦穗儿”
  活动方式:活动时间内将随机召唤出任务NPC满头大汗的农妇,玩家可在此NPC处领取任务击杀鼹鼠,任务完成的时间越短,奖励越丰厚,如不小心击杀有益的鼹鼠会影响整条线路的评价,危机结束的时候评价高的线路会刷出奖励NPC。
  活动奖励:人物阅历及护卫历练、统率值,还有机会获得士气丹、历练丹等。

  活动名称:聚贤谷梦境
  活动时间:周五20:00-23:00随机出现
  活动要求:英雄1级,且获得道具“迷梦之镜”
  活动方式:获得道具“迷梦之镜”后出发该任务,场景喊话告知玩家,需要按照顺序打破梦境的幕后操控者,才能让姑娘苏醒,击杀幕后操控者即可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金钱、任务阅历及护卫历练、统率值,还有机率获得人和书、天乾书、地坤书、护卫技能、破烂纸条、神秘的麦穗儿等。

  活动名称:周末活动之全民公敌
  活动时间:周六、日 13:00-15;00, 21:00-23:00
  活动要求:英雄1级,3、4、5线
  活动方式:在活动时间内,聚贤谷中会刷新出大量怪物,其中参杂有可招募的精英护卫,同时也有会控制天气的怪物,遇到会控制天气的怪物将遇到不同天气影响的效果,如:雨降低移动速度,雪增加防御力,风骑乘速度提升,增加生命上限。
  还有几率触发“晴昼池”女妖情节,女妖被击退后会刷出可能会留下大批可招募的精英护卫。
  怪物将掉落“麦芽甜芯”和“红润糖葫芦”用于在NPC处兑换物品及称号奖励。
  对酌居的NPC糖小妞稀奇宝贝店里的“镇谷之盒”里有几率产出 绝品护卫开明虎。
  活动奖励:金钱、人和书、天乾书、地坤书、护卫技能等物品。

  活动称号:

称号 所需物品 属性
糖葫芦游侠                    100个红润糖葫芦 生命值+10
糖葫芦预备兵                  200个红润糖葫芦 生命值+30 攻击力+2
糖葫芦小队长                  500个红润糖葫芦 生命值+80 攻击力+5
糖葫芦大将军                  1000个红润糖葫芦 生命值+200 攻击力+10 治疗效果+1%
糖葫芦至尊糖主                5000个红润糖葫芦 生命值+400 攻击力+20 治疗效果+1% 攻击强度+1%
用人不疑礼下士 200统率值 治疗点数+10
任人唯贤取众长 1000统率值 治疗点数+10 体质+10 防御力+1
慧眼识珠赛伯乐 5000统率值 治疗点数+10 体质+30 防御力+2
重望高名人皆拜 20000统率值 治疗点数+10 体质+80 防御力+5 附加伤害+3
统帅天下齐归心 100000统率值 治疗点数+20 体质+240 防御力+10 附加伤害+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