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卫系统

护卫系统——系统介绍

护卫系统——系统介绍

  赤壁之战如火如荼,群豪割据,英雄辈出,十八般武器样样精通,或有万夫不挡之勇,或有智冠天下之名。独立于乱世之中,或纵马驰骋征战沙场,或运筹帏幄决胜千里,然纵为人中吕布,也不敢自诩天下无敌,纵有诸葛盛名,岂敢言算无遗策。

  生在三国乱世,战火纷飞,硝烟四起,群雄逐鹿,曹操雄踞北方占天时,孙权割据江东占地利,刘备固守益州占人和,三方豪杰皆无法趁势压倒其他二人。曹孟德惜才若渴而获众谋士相助,孙仲谋任人唯贤亦得统帅誓死效忠,刘玄德自桃园结义而获猛将无数。

  为了达成统一天下的宏图伟业,为了黎民百姓能有一个安居乐业,繁荣昌盛的太平国度,各路英雄也纷纷在乱世中崭露头角。成大事者,文韬武略固然重要,而一人之力终有穷尽,以勇武之名,征天下勇士,共图大事。

  护卫特色

  多外形多种族:人形护卫、兽形护卫多种选择,升官后的护卫造型也更加拉风

  身怀百种绝技:百种护卫技能随心所学,攻击还是辅助自由掌控

  高AI战斗模式:多种可选择的战斗模式,可随场景、任务的不同而自由切换

  五种迥异性格:勇猛、灵活、智慧、热血、专注五种迥异性格

  护卫分类

  按照护卫的外形可分为:人形护卫和兽形护卫。

人形护卫

护卫

九品

八品

七品

六品

赤血

花娘

青娥

龙将

兽形护卫

护卫

开明虎

雪狼

九品

八品

七品

六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