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壁大战

赤壁大战

赤壁大战

  每周日16:00-18:00,在3线赤壁展开前哨战。60-80级玩家可以前往3线本国大本营找赤壁出阵使参加战役。
  每周日20:00-22:00,在6线赤壁展开决战。英雄等级玩家可以前往6线本国大本营找赤壁出阵使参加战役。
  参战玩家可以从长安城未央宫的赤壁驿传送使(152.249)处进入赤壁之战日常地图,找各国大本营的出阵使参加战役。参加的玩家可获得海量的历练、阅历、名望、高级秘文、聚星旗,在决战中甚至有几率获得混沌神石。胜利方参战玩家还会获得两小时的本国旗帜胜利光效。

蜀国 孙尚香 吴国 小乔

魏国 甄宓

三国出阵使

赤壁大战前哨战
  60-80级玩家,可以从3线赤壁出阵使处进入赤壁之战前哨战场景的本国水寨。
  三国各有两艘走舸、两艘艨艟、两艘斗舰可供操纵。M键打开大地图,可以看到各国的船位初始配置点和两个据点守将、最终BOSS的配置点。
  各国之间为长江水面,落水后会溺死。各国玩家只能乘坐本国的战船前往敌国陆地进行战斗。
  当一个国家的两名据点守将全都战死,则出现该国军师出现加入战斗。军师被击杀之后,该国将无法获得前哨战胜利。所有的艨艟、斗舰都沉没且不再有增援,只剩下两艘走舸可以驾驶。
  当两国的军师都战死时,剩下的最后一国则成为赤壁前哨战的胜利者。
  如果两个小时战斗后始终没有出现胜利者,则赤壁前哨战平局结束。

蜀国 刘备 吴国 孙权 魏国 曹操

三国君主

蜀国 诸葛亮 吴国 周瑜 魏国 司马懿

三国军师

赤壁大战决战
  英雄等级玩家,可以从6线赤壁出阵使处进入赤壁之战决战场景的本国水寨。
  三国各有两艘走舸、两艘艨艟、两艘斗舰可供操纵。M键打开大地图,可以看到各国的船位初始配置点和两个据点守将、最终BOSS的配置点。
  各国之间为长江水面,落水后会溺死。各国玩家只能乘坐本国的战船前往敌国陆地进行战斗。
  当一个国家的两名据点守将全都战死,则出现该国君主和守护名将出现加入战斗。君主被击杀之后,该国将无法获得决战胜利。所有的艨艟、斗舰都沉没且不再有增援,只剩下两艘走舸可以驾驶。
  当两国的君主都战死时,剩下的最后一国则成为赤壁决战的胜利者。
  如果两个小时战斗后始终没有出现胜利者,则赤壁决战平局结束。

奖励获取
  赤壁大战中,可以获得海量的历练、阅历、名望、高级秘文奖励,在决战中甚至有几率获得混沌神石。

第一种 战功奖励
  只要参与击杀任何一名敌国重要人物(据点守将、前哨战军师、决战君主)即可获得战功状态,在战役结束时,拥有战功状态的玩家可以获得战功奖励。
  前哨战:前哨战功赏钥匙1个、聚星旗2个、海量历练、3000名望、汉铢。
  决战:决战功赏钥匙1个、聚星旗2个、海量阅历和历练、3000名望、金钱。

第二种 守护奖励
  各国有三名重要人物(两个据点守将和最终BOSS),如果在战役结束时没有任何一个重要任务战死,即为【铁壁守护】;战死一名据点守将,为【激战守护】;战死两名据点守将,为【苦战守护】。在战役结束时,可以获得对应的状态和对应的奖励。如果最终BOSS战死,则没有守护奖励。
  铁壁守护奖励:一定历练或阅历、1000名望。
  激战守护奖励:较少历练或阅历、700名望。
  苦战守护奖励:少量历练或阅历、500名望。

第三种 完美战功奖励
  只有当结束时获得了【铁壁守护】状态,也就是没有任何一个重要人物死亡,而且获得了【战功】状态。即可获得完美战功奖励。
  奖励:一定数量历练或阅历、2000名望。

第四种 胜利奖励
  当战役胜利时,胜利国参战玩家可以获得胜利奖励,并且会获得2小时的头顶国旗光效。
  奖励:一定数量历练或阅历、2000名望、2小时头顶国旗光效。

第五种 爆破奖励
  持有水军火炸弹的玩家成功爆破敌国据点火药桶,可以获得一定的阅历或历练奖励。

第六种 功赏钥匙
  获得战功奖励的玩家还会获得1个功赏钥匙,回到对应线的赤壁地图本国大本营可以开启99个功赏宝箱之一。如果宝箱被开完,也可以把钥匙缴纳给参军换取历练和阅历。
  前哨战功赏箱,随机获得以下道具之一:秘文秘、秘文怒、秘文灵、朱砂笔10支、灌顶神丹1个(使用获得海量历练)
  决战功赏箱,随机获得以下道具之一:一目神符、秘文忍、马良笔5支、混沌神石。

第七种 攻打敌水寨
  进场之后,可以从水军都督、副都督处接到攻打敌水寨任务,选定任何一个敌国,击杀一定数量士兵可以获得奖励。
  奖励:海量阅历或者历练、3个水军令

  小贴士:以上7个奖励互不冲突,可以全部重叠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