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场简介

战场系统——简介

战场系统——简介

  战争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在华夏的这片大地上的分分合合成就了那么多的功与名、成与败。 三国时期这点尤为突出,随着汉王朝的没落,东汉中央政府对地方的控制越发的失去约束。各地的军阀也不断的横征暴敛,聚集财富。腐败的统治引发了黄巾之乱。
  伴随着黄巾之乱的到来,各地的军阀纷纷扩充军备。在平息了黄巾之乱以后,各地的势力开始为了争夺底盘和霸权而互相攻击。
  随着时间的步伐,东汉集权逐渐的被魏、蜀、吴三国势力所分开。而在这段时间内,却出现了许多可书青史的著名战役。在赤壁中,这些战役战场将真实的体现出来。玩家尽可进入到战场中,选择自己所钟爱的一方势力进行辅佐或效忠,努力的达成目标。

【外传】战场每日限制次数

战场名称 可进入次数
尚香传 9
吕布传 9
刘备传 9
曹操传 9
孙权传 9
典韦传 9
赵云传 9
蒋干传 9
蒋干传首领模式 9
曹植传 9
貂蝉传 9

【无双】战场每日限制次数

战场名称 可进入次数
黄巾之乱 6
黄巾之乱首领 3
西凉缭乱 6
西凉缭乱首领模式 3
虎牢关群英会 6
虎牢关群英会首领模式 3
楼兰古殿 6
楼兰古殿首领模式 3
轩辕遗迹 6
轩辕遗迹首领模式 3
项王魔域 6
项王魔域首领模式 3
殇楚离歌 6
殇楚离歌首领模式 3
隆中奇情 6
隆中奇情首领模式 3

【演义】战场每日限制次数

战场名称 可进入次数
汉军殿后战 6
义兵积粮战 6
张梁讨伐战 6
落凤坡之战 6
暗袭定军山 6
荆襄撤退战 6
合肥之战 6
益州攻克战 6
西域蜃楼城 6
麦城之战 6
夏口之战 9
华容道 6

  这些不同类型的战场将会带领你重温三国征战讨伐的岁月,让你体验到那份血与火的考验。

【如何进入战场】

  在地图“关中”的长安城中找到NPC“战场管理员(154.243)”,与之对话选择“战场服务”即可打开战场系统界面,查询到相关的战场信息。

  选择好要进入的战场,点击战场界面右下角的“加入排队”按钮,即可等待进入战场。

【战场小贴士】

  开启不同的战场需要不同的任务道具、角色所在线路、角色等级、开启人数等限制,请在入场前仔细阅读战场简介,根据要求准备好相对应的道具等,具体内容请查看战场界面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