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酒馆任务

第一次酒馆任务

【任务介绍】

  酒馆任务是赤壁中比较具有特色的一个任务系统。玩家在畅游赤壁世界的各个地方的时候,都会遇到每个不同地区的酒馆。这些酒馆会给予玩家一些村民甚至高官委托的任务。完成任务不仅可以提升人物的地区声望,还可以获得丰富的金钱和历练值的奖励。除此之外更为重要的是酒馆货币的获得。
   酒馆任务每天刷新一次,每个玩家每天都可以在赤壁各地的【酒馆老板】处领取酒馆任务。如果完成了当天所有的酒馆任务之后,还可以使用【行酒令】来刷新酒馆任务。可谓是任务不断,金钱不断,升级更加简单。

【领取任务】

  角色建立后第一个酒馆任务在河北冀州,找到NPC郭云(-204 169)领取酒馆任务。

【任务等级】

  酒馆任务根据任务的难易程度分成了不同的品质,大体来说有以下几种:
  白色任务:普通的酒馆任务,完成后获得的奖励也一般。而且所获得的酒馆货币为普通货币。
  绿色任务:优质的酒馆任务,完成后获得的奖励比较优质。而且所获得的酒馆货币为优质货币。
  蓝色任务:精良的酒馆任务,难度较高。完成后获得的奖励丰厚,而且所获得的酒馆货币为贵重货币。
  紫色任务:史诗的酒馆任务,难度高。完成后获得的奖励丰厚,而且所获得的酒馆货币为贵重货币。

【任务目的】

  地区声望的获取:在每个地区的酒馆完成酒馆任务,可以获得一定的地区声望。地区声望达到一定程度就可以获得地区声望的称号,通过称号附加的属性可以强化人物本身属性。
  历练值的获取:在赤壁中,打怪的历练值较少。任务是历练值的主要来源,所以除了赤壁的主线和支线任务以外。酒馆任务是一个很不错的升级方式。
  金钱的获取:赤壁中,怪物掉落的金钱都比较少。任务是金钱的重要来源,所以完成酒馆任务也是玩家致富的一种手段。
  酒馆装备的换取:酒馆装备的品质一般都十分优良。换取酒馆装备需要消耗相应的酒馆货币,酒馆货币是完成酒馆任务来获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