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获得称号

第一次获得称号

  在三国这个乱世硝烟、战火纷飞、英雄倍出的年代,八方豪杰都拥有响当当的称号。这些英雄豪杰的称号代表着他们行侠仗义之举,并伴随他们行走江湖。进入《赤壁》世界,想要拥有这样的称号很简单。只要您接受各种类型的任务,不但可以得到丰厚的历练,同时便能拥有这些曾经属于英雄豪杰的称号。

  这些称号一旦得到,称号所附带的属性便会生效,使您人物角色的属性立即得到提升。如果您得到了自己喜欢的称号,您可以将称号设置为头顶称号。

  这里就说一下在河北桃园这个新手村,角色得到的第一个称号,首先人物角色等级达到5级,村长刘元起会指点你找相师许劭(212,314),完成善念和恶念的考验后进行对话,将询问您对江山大局的看法,根据回答的不同给予不同的称号。

  得到称号后,称号属性会自动附加到人物属性上,并可以打开人物菜单选择称号将称号设为头顶称号。

  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