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进入游戏

进入游戏

进入游戏

  游戏安装完成以后,大家最期待的肯定就是进入游戏体验,下面跟随我们的简单教程进入游戏吧!

  1.双击桌面上的快捷图标,打开《赤壁》客户端,系统会自动检测游戏版本,当系统检测到游戏需要更新时,就会出现是否立即升级的提示,点击“确定”,系统就会自动更新游戏。

  2.如果自动更新较慢,你也可以选择在官方网站下载补丁包,进行手动升级更新。

  点击进入手动补丁包下载页面>>>

  3. 点击“手动升级”后,查找到您下载的补丁包所在的文件夹,选中补丁后点击“打开”按钮就可以进行手动更新了。 

  4. 当游戏文件出现错误导致弹出或其他不能运行问题,请使用“版本验证”,不过版本验证可能需要花费您较长的时间,请您耐心等候。

  5.在进入游戏之前,请大家点击“系统设置”,选择适合自己电脑当前配置的选项。

  6.一切都准备就绪了,现在我们来选择一个游戏大区,点击“开始”来进入游戏吧!

  7.登录游戏后,我们第一眼看到的是公告栏,上面会公告出最近一段时间内的最新新闻和活动等内容,点击确定即可关闭。

  8.下面进入的是服务器列表,请选择您要进入的服务器。

  9.选择服务器后,请输入您的账号和密码,如果您的账号绑定了密保措施,请先确认密保,点击进入游戏后,请选择你要进入的服务器线路。

  10.选择线路后就到了人物选择的界面,请选择你要登录的游戏角色,点“进入游戏”就可以进入赤壁世界体验您的三国之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