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摆摊

第一次购买物品

第一次购买物品

  在《赤壁》世界里,想要对付那些高智商的群居怪物,自备一些药物是很有必要的;想要更好的装备自己不但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实现,再者就是在功能NPC处购买道具来实现,当然也可以从其他玩家手中购买自己所需要的物品或者装备。

  如果需要从NPC处购买的话,只需和NPC对话,然后选择购买物品的相关选项就可以进入买卖画面。

  首先您到杂货商NPC苏昌(191,320)处与对话。

  然后选择购买杂货。

  玩家可以将商店的物品拖动到包裹中,或是右健点击商店内的物品进行购买,同时包裹内的金钱也会相应的减少;包裹内的物品也可以双击卖出,金钱也会相应的增加;同时也要提醒您注意,红色的物品是您暂时不能使用的,请考虑好如何用有限的金钱来购买自己当前需要的物品。

  如果要从其他玩家的摊位处购买东西的话,首先需要用鼠标双击其他玩家的摊位。

  双击其他玩家摊位后,会出现一个买卖栏。

  还可以直接点击玩家头像里的“交易”进行买卖。